“幸福就在这里”参访团走进BET体育官方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

发布时间:2023-11-25  来源: BET体育官方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

11月21日,“幸福就在这里”参访团走进BET体育官方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的实践教学排练剧场、民族民间舞教学课堂、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和中华传统乐器馆等场地,从各自不同角度观察、感受新疆民族民间传统艺术的教学与传承取得的丰硕成果。

此次活动邀请的12位网络大V均为活跃在微博、微信、B站、推特等不同平台、不同领域的网络名人和在华外籍网红。拥有730万粉丝的“孤烟暮蝉”发布的一段BET体育官方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师生演奏木卡姆曲目视频,短时间内获得5.1万的观看量。大V“巍岳钦禹”在发布的中华传统乐器图文中说道:“新疆是东西方文明交流传播的重地,各民族文化从一开始就打上了中华文化的印记,始终扎根在中华文明沃土。”引发网友强烈共鸣。大V“上帝之鹰_5zn”说:“新疆的木卡姆,多个民族的表演者共同演奏,多个民族的乐器交相辉映,曲风气势雄浑、热情似火、充满奔放,其实这不就是新疆本身的缩影吗?”在BET体育官方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的参访过程中,代表团一行真切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,他们认为,中国为保护新疆非物质文化遗产付出了巨大努力,使得各民族文化得到传承和推广。

据了解,在9天参访时间里,参访团还走进乌鲁木齐、吐鲁番、霍尔果斯、伊宁、喀什等地,深入感受新疆在口岸建设、对外开放、产业发展、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。


民族民间舞教学课堂

 

 参访团成员体验中华传统乐器


 参观万桐书木卡姆文献馆


 宣传部/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