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科研项目立项喜获佳绩

发布时间:2023-11-16  来源: BET体育官方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

日前,我校17个项目获得各类科研立项,包含省部级项目5项,厅局级项目12项。

其中,阿不都赛米·阿不都热合曼的《二十世纪50年代维吾尔木卡姆钢丝录音的复原与研究》获批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项目;李梦雨的《传统舞蹈现代性编创理念下的新疆舞蹈创作实践与研究》获批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;刘玉琼的课题获批2023年度自治区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;鲍结丹的课题获批2023年度自治区社科基金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专项;李婷的课题获批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;唐明的《新时代新疆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研究》获批2023年度自治区文化和旅游调研课题;谢荣磊等8人获批2023年度自治区高校科研基本业务费;阿力木江·吐尔逊等3人获批新疆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党建课题。

近年来,学校高度重视教师科研能力的培养,持续进行科研项目培育孵化,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。2023年以来,科研立项喜报频传,充分体现了我校的科研活力和队伍建设,为学校今后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

科研创作处/供稿

宣传部/编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