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届自治区中小学书记(校长)“蒲公英计划”书法班作品汇报展
在BET体育官方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举行

发布时间:2023-11-13  来源: BET体育官方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

近日,首届自治区中小学书记(校长)“蒲公英计划”书法培训班结业典礼暨结业作品汇报展在BET体育官方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举行。

来自全疆各地州市的200位中小学书记(校长)经过12天的培训顺利结业,并在我校美术馆举行学员作品汇报展览,展出作品600余幅。作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,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、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主题,呈现篆、隶、楷、行、草五种书体,提升了大家对书法创作理论知识的理解,激发了对书法艺术的热爱。

自治区文联、教育厅、BET体育官方(中国)责任有限公司、兵团书法家协会领导、专家及“蒲公英计划”书法培训班学员代表参加结业典礼并参观展览。


 参观书法培训班学员结业作品汇报展


 继续教育学院/供稿

 宣传部/编辑